SERVICES
服务项目
一致性测试
为平台和品牌方提供技术支持,帮助平台对出现的伪劣产品进行甄别,帮助品牌方把控产品稳定性,以达到整体增强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满意度的最终效果。
数据系统
平台标准
技术储备
① 专利 CN 110987856 A《基于配方体系和指纹图谱的化妆品质量快速鉴定方法》
② 设备 ZL 2021 2 1367108.6《美妆现场感官检测智能装置》
质量分级技术服务
通过整合技术参数,建立不同品类化妆品产品的质量分级评价体系,并提出平台级规则定义,进一步规划标准体系升级,筛选出市场上真正高质量的产品。
美妆新概念技术支持
通过消费者盲样测评项目、专家志愿者神秘长期测试的方式,用生活中可以尝试的趣味小方法来科普美妆新趋势新概念,为消费者解答专业权威的数据,将其变为公众能听懂的简单话语。
入仓及现场快检
依托多年检验检测及政府抽检经验,开发感官评价及一致性快速检测方法并申请相关发明专利,可提供感官评价及入仓原位检验的化妆品现场检测技术。